张店区实验中学女子排球队省级联赛夺魁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7-25 15:12:00


  鲁中网·海报新闻7月25日讯(记者 邢凯萌 )近日,山东省中小学生体育联赛排球比赛在济宁市微山县举行。来自全省各地市的17支代表队参加了初中女子组的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张店区实验中学女子排球队夺得该项赛事冠军。 

  此次排球联赛初中女子组比赛采用先分组循环赛,后交叉赛进决赛的方式进行。 

  张店区实验中学女子排球队在小组赛首场失利的情况下及时调整状态,不仅赢下小组赛剩余场次,以小组第二名进入交叉赛,而且还越战越勇以3:0的绝对优势淘汰潍坊三中跻身前四强。 

  此次冠亚军争夺战在张店区实验中学女子排球队与淄博十中女子排球队之间展开,张店区实验中学女子排球队一鼓作气,凭借顽强的拼搏精神与扎实的训练功底,力克强敌,以3:0的比分挫败淄博十中女子排球队,首次荣登山东省联赛的冠军宝座。 

  张店区实验中学女子排球运动项目是该校的传统优势体育项目,师资力量强,教学经验丰富,各梯队队员培养数量足,水平高,向高等学府、高层次训练队输送了大批排球新苗,其中张店区实验中学培养的杨涵玉同学光荣入选新一届女排国家队。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