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理工大学对临淄区人民医院、张店区交警大队等政府单位进行社会实践调研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7-26 09:46:00


  鲁中网·海报新闻7月25日讯(记者 邢凯萌 通讯员 赵菁)日,山东理工大学交通与车辆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部分党员对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齐都医院、北大医疗鲁中医院、临淄区人民医院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淄博市分公司、交警大队支队事故处理科、凤凰镇人民进行了为期13天的实践调研。 

  对基层群众的调查中,民众希望府能让信息更加公开透明,手续办理相关流程更加高效、便捷。对此,团队继续走访了交警、保险理赔公司、医院三方,他们都明确表示:愿意联合对应的两方,推进一个“警保医”联动共享平台,形成“联动救援、信息公开、闭环管理、网上监督”的快速处理机制,让普通群众能得到更及时、有效的治疗 

  13天的走访调研中,学生党员们学以致用,积极主动将理论转化为实践,相关部门行政领导们积极参与。实践结束后,大家都立志今后将更多深入基层,用自己的微薄力量来助力国家交通事业的发展,让人民的生活更加幸福。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