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十一,从军训开始——淄博十一中隆重举行2019新生军训首训式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9-02 19:23:00


  鲁中网·海报新闻讯(通讯员  钱硕)迎着清晨第一缕阳光,踏着朝露,闻着花香,带着光荣与梦想,伴着自信与骄傲,淄博十一中2019级新生集结列队,隆重举行新生军训首训式。伴随着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同学们迎来了开学的第一课——军训。 

  仪式上,校长王连登向承训教官授旗。党委书记李润作了动员讲话,李书记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向承训部队教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并向参加军训的全体同学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一是要端正态度,提高认识;二是要尊重教官,虚心学习,真正把人民解放军的好思想、好作风和好传统学到手;三是要严格要求在军训中磨练和提高自己,一切行动听指挥;四是要强化安全仪式防止意外事故发生 

   承训部队教官总领队要求承担军训任务的全体教官,既要严格训练要求,又要体现人文关怀,爱护学生,保证军训安全,不负各级领导重托,顺利圆满完成任务。 

  参训学生代表高5312郑昕易同学在发言中承诺:在军训中,将服从命令,听从指挥。苦练基本功,磨练意志,扩大军训成果,以优异的成绩向学校交一份满意的军训答卷。 

   军训开营仪式由副校长袁晓军主持。部队教官和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仪式上教官们进行了队列演示,展示了当代军人的过硬的军事素质。 

  学校通过组织严格的军事训练提高学生的政治觉悟,激发爱国热情,旨在发扬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培养艰苦奋斗的精神和集体主义精神,增强国防观念和组织纪律性,养成良好的学风和生活作风。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