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五中荣获2019年度“海军招飞工作先进学校”称号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1-17 18:37: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月17日讯(记者 邢凯萌 通讯员  魏玮近日,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和海军招收飞行员工作办公室联合印发《关于表彰2019年度海军招飞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的通报》。淄博五中被授予“海军招飞工作先进学校”荣誉称号。   

  近年来,淄博五中高度重视海军招收飞行员工作,从最初的宣传、初检预选,到中期的全面检测、定选复查,再到后期的政治考核、通知书发放等,每一个环节的工作都做细做实,帮助学生实现翱翔蓝天保卫祖国的梦想。淄博五中注重素质教育,努力提高办学质量,深挖学生各方面潜能,力争使每个学生学有所长,学能成才。每年都有青年学子考入军事院校或从大学参军,为国防和军队建设培养输送了一批批优秀人才。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