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农业大学向淄博五中发来喜报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1-17 18:37: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月17日讯(记者 邢凯萌 通讯员  魏玮近日,华中农业大学向淄博五中发来喜报,通报淄博五中2018级优秀毕业生张瀚中取得的可喜成绩。淄博五中始终致力于学生的长期发展,注重培养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优秀毕业生得到重点高校和社会的高度认可。 

  华中农业大学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的一所以生命科学为特色,农、理、工、文、法、经、管协调发展的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211工程”、“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重点建设院校,入选“863计划”、“111计划”、“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卓越农林人才教育培养计划”、“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是武汉七校联合办学成员,是国家生命科学与技术、农业现代化建设优秀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2017年9月,华中农业大学入选国家“双一流”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