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傅家镇中心小学:无偿献血 大爱无疆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1-17 18:39: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月17日讯(记者 邢凯萌 通讯员 李国豪春节临近,傅家镇中心小学的志愿者们积极响应献血号召,用实际行动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15日上午,参与无偿献血的志愿者们来到淄博市妇幼保健院新院区5号楼一楼采血大厅集合。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依次进行体检、登记、化验、抽血等流程。献血过程中会场安静而有序,志愿者们脸上洋溢着轻松的笑容,他们纷纷表示:“献血是利人利己的好事,举手之劳,传递爱心”。当成功拿到献血证的那一刻,他们的笑容无比灿烂。“来,大家笑一笑合个影。”在温暖的背景墙前,老师们留下了这颇有纪念意义的一刻。 

  无偿献血的志愿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对生命的关爱、对社会的责任,展示了傅家镇中心小学教职工的良好道德风貌,传递着新时代社会的正能量。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