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机电职教集团举行2019年年会暨2020年“金牌工匠进校园”启动仪式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1-17 18:39: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月17日讯(记者 邢凯萌近日2019年淄博机电职教集团年会暨2020年“金牌工匠进校园”启动仪式在淄博饭店隆重举行。 

  年会主要议程包括听取淄博信息工程学校郭庆校长的集团工作报告;宣读联盟新增加的4个理事单位,校企双方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宣读淄博信息工程学校2020年“金牌工匠进校园”合作方案,向金牌工匠德育导师颁发证书。 

  淄博市职教联盟领导宣读《关于2020年度淄博市职教联盟工作计划征求意见的通知》。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