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公司爱心捐赠 为桓台县起凤小学“空中课堂”助力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2-22 17:31:00


  鲁中网·海报新闻222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田文静)疫情期间,为保证“停课不停学”,桓台县起凤小学开展“空中课堂”,帮助学生自主学习,但部分贫困学生因没有网络和上网设备,无法进行线上学习,为此,桓台县移动公司积极伸出援手,为学生的正常学习提供保障。 

  222日,桓台县移动公司副总经理王飞一行为桓台县起凤小学某学生赠送一台智能手机和生活用品,并保证疫情防控期间免通话费和流量费;起凤小学的老师也现场教学生和家长如何使用智能手机进行线上学习。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这些善举帮助贫困学生在疫情防控期间也能正常开展线上学习,点滴温情,却温暖了整个家庭。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