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磨砺初心 阅读浸润生命——桓台县起凤小学举行第九届读书节启动仪式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4-23 18:06:00


  鲁中网·海报新闻4月23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田文静)为营造浓郁的书香校园文化,培养学生阅读兴趣,提升阅读能力,4月23日,被评为淄博市首批全科阅读试点学校的桓台县起凤小学作为淄博市第九届中小学读书节启动仪式分会场组织举行了第九届读书节启动仪式。 

  起凤小学中层领导班子和班主任、全体语数英教师一同观摩学习淄博市第九届中小学读书节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明确了淄博市第九届中小学生读书节的活动意义,明确了全科阅读试点项目、书香校园建设项目、教师导读课例征集项目、全科阅读代言项目、“我读·我创作”项目、国学经典诵读项目、阅读素养监测项目的活动内容及实施步骤,明确了提高思想认识,把握正确导向,塑造活动品牌的工作要求,为接下来学校开展读书节活动指明了方向。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起凤小学本届读书节启动仪式各班采用线上的方式,结合各班特色组织开展读书节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各班从读书节的相关知识、第八届读书节活动展示第九届读书节活动安排这三个方面对读书节进行宣传和发出倡议 

  起凤小学将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通过阅读打卡亲子共读、教师导读、经典诵读、读书创作、传承文化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使老师、学生和家长感受文字之美,享受读书之乐,从而建设书香起小,推动全民阅读。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