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第七中学开展“防疫情、保健康”社区清扫日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4-24 18:09:00


  鲁中网·海报新闻4月23日讯通讯员  殷光明422上午,张店区第七中学党员志愿服务者到莲池社区双报到,开展防疫情、保健康”社区清扫日活动 

  一大早,张店七中的志愿服务者们就来到了莲池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首先,双方支部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针对莲池社区的基本情况双报到的职责分工,重点对社区疫情防控和卫生环境整治等有关情况进行了交流沟通 

  接着,志愿服务者们走入社区分成几个小组开始对环境卫生进行清扫有的清理垃圾,有的清理小广告,有的擦拭橱窗…… 

  张店七中的志愿服务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践行不忘初心为民服务的誓言,为“防疫情健康”社区清扫活动贡献自己的薄之力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