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十七中党委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6-20 20:33:58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6月20日讯(记者 孔艳 通讯员 徐介新 王振杰)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17日下午,淄博十七中党委邀请老干部党史宣讲团成员、学校原党委书记赵树理同志,为全体在职党员和部分离退休党员作了党史学习教育报告。

  赵树理同志以“枪杆子里面出政权”为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军队的成长和战斗历程,赵树理同志的报告丰富了党员们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促进了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处走,优化了学习效果,受到与会党员的一致欢迎。

  会上,校党委书记杨彬同志就党史学习教育作了进一步强调,要求规定动作要做细做实,方式方法要创新,要寓教于活动,寓教于课堂。校党委副书记王乐民同志主持了报告会。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