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乘风破浪,扬帆起航——淄博十七中举行2018级毕业典礼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6-20 20:36:39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6月20日讯(记者 孔艳 通讯员 徐介新 王振杰) 2021年6月18日下午,淄博十七中“乘风破浪,扬帆起航——2018级毕业典礼”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

  本次毕业典礼分为同学缘、父母恩、师生谊、母校情四个篇章。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校长杨彬首先代表学校领导致辞,他回忆了2018级同学高中三年的点点滴滴,在表达对毕业生美好祝愿的同时,也表达了对十七中学子成人成才的殷切希望。

  第一个篇章“同学缘”在音乐专业同学的合唱《同一首歌》中开始,学生代表侯延婷发言,倾诉了对母校的深深感激和不舍;在第二个篇章“父母恩”中,家长代表曹薇代表所有高三家长对学校的教育教学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感谢淄博十七中和老师们的谆谆教导,歌曲《我的深情为你守候》、《凤凰花开的路口》唱出了同学们毕业的不舍;第三个环节“师生谊”中,郑美玲老师为毕业生送上了临别的寄语,她用激情洋溢的话语,将满满的不舍与祝福传递到了每个学子的心中,女声独唱《忘不了》,用歌声诉说着同学们对老师们的感谢与祝福,让师生间的情谊在这一刻地久天长;最后一个篇章“母校情”,同学们用合唱《你是我永远的回忆》,表达了对母校深深地眷恋。随后,同学们全体起立,在优秀毕业生左名萱同学的带领下,齐声宣读毕业誓词:“乘风破浪,扬帆起航……”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