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学校社区来共建 结对帮扶送温暖 ——桓台县城南学校与康家村结对共建深入推进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2-01-25 10:33:03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月25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何凯 孙涛)在2022年新春来临之际,为营造欢乐喜庆、和谐文明的节日氛围,深化结对共建成果,1月24日下午,桓台县城南学校来到结对共建单位果里镇康家村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志愿服务活动。

  在果里镇康家村党群服务中心,学校副校长金宗涛与康家村领导进行了防疫物资交接,为康家村捐赠了一批口罩和消毒剂。

  在村委的带领下,党员志愿者们走访了村里的老党员,亲切慰问老人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和家庭情况,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并提前送上新春祝福。

  随后,志愿者在康家村对村民发放了《禁放烟花爆竹倡议书》和《疫情防控倡议书》,并对康家村社区进行了地毯式的卫生清扫,以实际行动为社区创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今后,桓台县城南学校将继续开展志愿服务关爱行动,以良好的校风优化周边的社区民风,进一步巩固和深化学校和社区结对共建成果,为城乡精神文明建设助力添彩。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