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中心医院高青院区举办影像远程会诊人员培训班

2016-04-26 14:39:00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近日,淄博市中心医院高青院区放射科为九个乡镇卫生院的15名放射人员举行了为期两天的放射知识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受到了基层卫生院放射人员的一致好评。 

  鲁中网淄博4月26日讯(记者 荆睿 通讯员 王增强)  近日,淄博市中心医院高青院区放射科为九个乡镇卫生院的15名放射人员举行了为期两天的放射知识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受到了基层卫生院放射人员的一致好评。 

  为响应基层医院检查,上级医院诊断的对口帮扶政策,淄博市中心医院高青院区花巨资为九个乡镇卫生院分别配备了先进的DR拍片机。该机器操作方便、图像清晰,实用性强。 

  这次授课的老师是高青院区放射科主任王增强和主管技师魏宜科。培训内容包括;DR的成像原理及放射检查基本知识。通过这次培训,使他们懂得了DR的成像原理、拍片时的体位摆放,检查注意事项,机器的日常保养及维护等内容。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