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医药电商创新园启用试运行

2017-07-17 15:11:00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近日,新华大药店电商团队正式入驻新华医药电商创新园。

  大众网-鲁中网淄博7月17日讯(记者 郑凯翔)近日,新华大药店电商团队正式入驻新华医药电商创新园。新华医药电商创新园位于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东一路14号,该园区由山东新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部署,利用原总厂区利旧改建而成,目前工程基本完工,办公区已投入使用。该园区是全国首个集电商平台、办公、供应链、体验、孵化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大健康创新园。创新园主要由综合办公中心、大健康电商孵化中心、健康体验馆、一体化仓储物流中心等几大板块构成。

  园区的试运行极大的提升了新华电商的业务聚合能力、提高了团队的工作效率,在新华电商团队的共同努力下,新华电商销售额四、五、六月份不断刷新历史新高,上半年提前超额完成全年任务指标。

  后续体验馆及智能仓储改造的落成,将提高整个园区的硬件实力,为园区提供更有力的支撑,园区将整合B2B、B2C、O2O、B2B2C及跨境电商等线上线下资源。随着园区内新华电商孵化器正式启用,园区内大健康电商孵化中心是根据公司在大健康板块的战略部署,依靠齐全的配套设施、丰富的优质资源,筑巢引凤为电商创业者(个人或团队)提供优秀的孵化环境。对于重点项目进行一对一辅导和重点帮扶,提供量身定制、全覆盖式的综合创业服务,使电商创业者能够持续性的发展,也将最大程度为新华电商多维度运营提供有利条件,实现新华、创业者、政府多赢。目前已有2家商企签署了入驻园区战略合作协议,预期年销售业绩可达千万级。未来也将吸引更多的创业者加入到新华电商孵化器中,对入驻园区的孵化项目进行诊断分级提供小组制辅导服务(运营、策划、美工、客服、供应链)、培训讲座、GSP仓储、冷链、物流快递等配套设施和服务,还提供综合服务的实践平台,最大程度降低创业者的创业风险和创业成本,增强了电商生存和发展的能力,提高了创业的成功率。通过孵化器的众创、共创价值实现聚合效应,推动新华电商持续稳定的发展。

  新华电商通过完整的服务链条及全方位的创投支持打造具有新华特色的立体化医药健康生态圈,根据新华制药部署,实现高质量的跨越式发展。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