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健康 > 正文

张店区中医院召开院感知识培训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2017-08-15 16:53:00

  大众网-鲁中网淄博8月15日讯(记者 袁菲菲 通讯员 冯绘洁)8月14日下午,张店区中医院在七楼大会议室举行院感知识培训,临床各科室主任、护士长参加。

  本次培训内容紧紧围绕“医疗废物”“未污染废物”“污水处理”三大方面展开解读,院感科主任杨秀丽全面解释了医疗废物、未污染废物等相关概念,结合医院实际情况,对医疗废物的分类、收集、转运、暂存、交接等环节,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指出了医院在医疗废物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办法。

  本次院感知识培训,强调了手卫生、职业暴露与标准预防等方面的重要性,旨在提高全院医护人员的职业防护意识,为医院感染与环境保护工作打好理论基础。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