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健康 > 正文

新华制药奖励义救三人英雄陈建军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2017-08-18 15:29:00

  大众网-鲁中网淄博8月18日讯(记者 郑凯翔)8月17日下午,正当新华制药上下广为传颂101车间职工陈建军8.12勇救三人事迹的时候,在公司总部1001会议室,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徐列代表公司向救人英雄陈建军表示了亲切的慰问。

  在热情洋溢的交谈中,徐列仔细向陈建军询问了那天晚上救人的过程,高度赞扬了其见义勇为的可贵品质,称赞他为新华增了光,添了彩。徐书记还向陈建军介绍了当前新华制药开展的道德模范评选的情况,并祝贺他当之无愧的当选新华制药首届见义勇为道德模范。徐列十分关心陈建军家庭生活和工作情况,并要求工会和车间要积极做好有关服务工作。最后,徐列代表新华制药向陈建军颁发了新华制药首届道德模范特别奖。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