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健康 > 正文

淄博中大泌尿外科医院名医工作站挂牌2周年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2017-09-12 16:58:00

  大众网-鲁中网淄博9月12日讯(记者 王颖洁) 在过去,许多老百姓身体出现毛病,往往首先想到的都会是去一些省会医院就医,在无形中加剧了许多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淄博中大泌尿外科医院致力于解决百姓看病问题,特成立淄博中大名医工作站,并聘请数名专家定期坐诊,更好的为老百姓解决这一问题,市民就近就能方便找到医德高尚、技术精良的名医看病。

 
  “淄博中大泌尿外科医院的名医工作站能更好的完善卫生事业,真正的为市民做好事,解决泌尿健康问题,这是我们一项长期的任务。”淄博中大泌尿外科医院陈院长表示,淄博中大泌尿外科医院名医工作站将更大的发挥示范、引领、辐射作用,为居民提供更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
 
  据了解,此次淄博中大泌尿外科医院名医工作站特聘请了青岛市市立医院的泌尿外科专家周荣祥教授,周教授尤其擅长泌尿系肿瘤、结石、先天性疾病、前列腺疾病、肾上腺疾病、男性不育、性功能障碍的诊治。  
  淄博中大泌尿外科医院名医工作站从成立以来不仅能方便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优质医疗资源,还是实践分级诊疗、双向转诊的有益探索。让高效实用的医疗资源惠及人民群众,有效解决百姓看病就医等难题。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