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健康 > 正文

张店区中医院开展“健骨操”培训 为生活“加骨劲”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2017-09-12 17:17:00

  大众网-鲁中网淄博912日讯(记者 袁菲菲 通讯员 冯绘洁)为宣传普及健康骨骼知识与技能,不断提高广大职工的科学健身意识和健康水平,张店区中医院在康复楼一楼大厅举办职工“健骨操”培训,20余人参加,拉开了健骨操普及推广活动的帷幕。 

  培训班上,由参加过全区健骨操培训班的业务骨干对参训人员进行了培训,重点讲解了“健骨操”的动作分解以及进行了现场示范。参训人员热情高涨,认真学习,通过一下午的培训,已基本掌握了动作要领,为单位参赛做好了坚实后盾。 

  健骨操能够有效预防骨质疏松,延缓机体老化,可以有效降低骨折的风险。本次健骨操推广活动,旨在引导广大职工重视骨骼健康,科学健身,进一步推动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深入开展。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