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健康 > 正文

山东省国资委督导组到新华制药视察工作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2017-09-22 17:08:00

  大众网鲁中网淄博922记者 郑凯翔921日,山东省国资委副巡视员王绪超带领综合处处长王志刚、综合处调研员熊中奎及综合处挂职干部刘宜伟一行4人,至新华制药督导安全环保工作。华鲁控股集团总经理杨振峰,助理总经理、办公室主任、投资发展部总经理丛克春,新华制药企管部总经理张长标等陪同督查。 

  新华制药董事长、党委书记张代铭汇报了新华制药近期发展情况,针对目前的生产经营状况、安全、环保、质量工作等进行了重点说明。新华制药正在加强对重点部位、重点工艺、重点岗位、重要设备和关键装置的检查和隐患整改。新华制药副总经理王小龙、杜德清陪同检查。 

  王绪超要求,当前一切工作为安全让路,绝不能发生任何安全事故,努力做到发现在早、防范在先,确保不发生大的疏漏。新华要倍加珍惜目前良好的发展形势,把安全、环保、质量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按上级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安全、环保等措施,保证新华制药的持续发展、和谐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