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健康 > 正文

华鲁控股集团董事长程广辉到新华制药视察工作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2017-09-22 17:11:00

  大众网鲁中网淄博922(记者 郑凯翔9月19日,华鲁控股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程广辉,助理总经理、办公室主任、投资发展部总经理丛克春一行到新华制药视察工作,新华制药领导张代铭、杜德平、王小龙等陪同视察并汇报了公司近期生产经营情况。程董事长肯定了新华制药近来的工作,要求继续扎实做好公司安全、环保、质量等各项基础工作,推进创新改革发展。 

  淄博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连华会见了程广辉董事长一行及公司领导张代铭、杜德平等。周连华书记与程董事长就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共同推动新华制药做大做强交换了意见。淄博委常委、副市长杨洪涛参加了会见。 

  周连华书记首先代表淄博市委、市政府对程广辉一行表示欢迎,对华鲁控股集团多年来给予淄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淄博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华鲁控股集团理念先进、实力雄厚,在资本运营方面拥有丰富经验。近年来,华鲁控股集团与淄博市不断深化合作,共同推进新华制药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加快企业转型升级,为淄博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淄博正处于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进转型发展、全面振兴的关键时期,希望华鲁控股集团加大对新华制药的支持力度,充分发挥企业的人才、品牌、管理等优势,鼓励企业解放思想、创新发展,加快迈向中高端。淄博市将一如既往支持包括华鲁控股集团在内的各类企业做大做强,切实为项目建设搭建平台、提供优质服务。 

  程广辉董事长介绍了华鲁控股集团发展情况和新华制药转型升级的思路措施。新华制药是华鲁控股集团的重要板块,也是淄博市医药产业的骨干企业。近年来,新华制药在新产品研发、企业内部管理等方面采取了一些措施,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下一步,华鲁控股集团将进一步加强与淄博市的交流合作,积极支持新华制药加大科技创新力度,鼓励企业参与并购重组,尽快做大做强,为淄博加快转型发展、建设工业强市做出应有贡献。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