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昌国医院建院30周年暨中促会老年医学健康研讨会举行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2017-10-12 15:54:00


  大众网-鲁中网10月9日讯(记者 王颖洁)忠爱医疗事业,心系人民健康。庆祝淄博昌国医院庆祝建院30周年庆典仪式10月6上午在淄博蓝海国际大饭店举行。相关部门和新华医疗集团公司、部队老首长、老战友等领导出席庆典仪式,向淄博昌国医院干部职工表示热烈祝贺,并为医院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的获奖人员颁发鲜花、奖杯和荣誉证书。

  上午10时08分,伴随着欢快的乐曲, 各位领导与到会祝贺的部队战友、社会各界朋友及医院职工500多人参加仪式。主持人在介绍出席大会嘉宾后,播放建院30周年专题片《继往开来 实现梦想》。 

  

  在热烈的掌声中,许新升院长致欢迎词。他首先向与会的领导和朋友们表示感谢,他说:30年的创新实践,砥砺磨炼,我们打造了独具特色的昌国医院文化,走出了一条自强不息,抢抓机遇,勇往直前,追求卓越的奋斗之路。从军队到地方,从专科到综合,从民营医院到与上市公司合作,医院不断发展壮大。医院之所以能够创新发展,我们一是始终坚持患者至上,满足患者的就医需求,并作为医院全体员工的神圣使命;二是坚持不断创新,技术上精益求精,发挥独具特色的专科治疗技术;三是尊重人才,尊重科学。坚持以人为本,科技兴院,质量立院,文化建院,引领着全体员工不忘初心,坚定信念、砥砺前行,勇攀高峰。

  许新升院长说:医院只所以不断发展壮大,靠的是党的改革开放好政策;靠的是各级领导的关怀和支持;靠的是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帮助;靠的是全体员工追求卓越,开拓进取的精神和干劲;靠的是全国各地患者、病友对我们的信任和依赖。值此建院30周年之际,我代表医院和以我个人的名义,向所有为医院建设和发展付出努力,给以关心和帮助的人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会上表演了医院员工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展示了医院30年来的文化建设;对郭进清等53位为医院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的员工进行了表彰奖励。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