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二院组织党员观看《榜样》专题节目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2017-10-13 15:55:00


  大众网—鲁中网淄博10月13日讯(记者 荆睿 通讯员 郭艳)为持续推进“两学一做”活动,正确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根据省、市委组织部通知要求,张店区第二人民医院大力开展《榜样》专题栏目的学习和宣传工作,及时下发通知,进行安排部署,将专题节目《榜样》视频网站共享到医院党员微信群,要求每名党员观看《榜样》节目,并撰写观后感。

  《榜样》专题节目以“喜迎十九大、共圆中国梦,走进学习榜样、凝聚复兴力量”为主题,邀请今年表彰的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到场,通过典型访谈、老党员现场讲述、先进事迹再现等形式,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展现一代又一代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的执着坚守,彰显当代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些榜样为标杆,认认真真做好本职工作,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的思想,不断加强自身作风建设,提高自身医疗服务能力,以此不断提升医院内涵建设。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