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二院“健康体检进校园”为学生健康保驾护航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2017-10-13 15:57:00


  大众网—鲁中网淄博10月13日讯(记者 荆睿 通讯员 郭艳)为进一步推进张店区中小学生健康体检管理工作,及时、准确、掌握学生健康状况,根据上级要求,10月12日,张店区第二人民医院暨淄博口腔医院走进张店区祥瑞园小学为小学生进行健康体检。

  查体小组由医院抽调各科室骨干人员共20余人组成,检查项目严格按照《山东省中小学生健康体检管理办法》规定的项目进行体检,包括形态指标(身高、体重、胸围、肺活量)、生理功能指标(血压)、眼科、内科、口腔科、外科等6大项内容。体检过程中,医务人员对每位参加检查的学生都及时作出了体检结论及指导建议,同时为每个学生建立健康档案,使用学生健康体检管理系统进行体检数据的录入,对学生健康状况及常见病、多发病进行动态分析,为学校和家长能够及时发现学生个体存在的疾病或有碍生长发育的因素提供参考依据。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