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使者 急救知识进校园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2017-10-20 16:39:00


  大众网-鲁中网淄博10月20日讯(记者 袁菲菲 通讯员 卢修芹)为提高大家急救意识,增强应急救护能力,10月19日下午张店区中医院急救宣讲小组走进瑞园小学,为师生们带去一场生动的急救知识讲座。

  讲座现场,医院急诊科卢修芹通过多媒体,为师生们讲解了正确的洗手方法、心肺复苏、人工呼吸等手卫生和急救相关知识。并通过现场演示的方式,全面展示了突发事故的现场救助流程,讲解清晰明了,针对性强,引起了大家的浓厚兴趣。互动环节,大家通过亲自操作人体模型,进一步巩固了所学知识,掌握了现场急救的基本技能。

  通过此次讲座,大家不仅掌握了心肺复苏的基本知识和技巧,提高了处理紧急状况的能力,达到自救和互救的目的。相信在今后的生活中,当遇到一些突发情况时,一定能够运用所学的知识救助自己及他人的生命。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