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中医院党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大报告专题会议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2017-11-09 17:53:00


  大众网-鲁中网淄博119日讯(记者 袁菲菲 通讯员 冯绘洁)近日,张店区中医院党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大报告专题会议,党支部成员和全体党员参加。 

  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核心要义、创新观点和重大贡献,了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等重大论断,会议进一步动员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继续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更大的贡献。 

  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重中之重,也是医院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医院党支部还将持续开展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的专题活动,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全力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广大干部职工中落地见效,不断开创医院工作新局面。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