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张店区中医院副院长谢春庆荣获“淄博市最佳医师奉献奖”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2017-11-10 15:51:00


  大众网-鲁中网淄博1110日讯(记者 袁菲菲 通讯员 冯绘洁)119日,第二届新华制药杯“百姓心中的好医生”颁奖典礼在齐盛国际宾馆盛大召开。张店区中医院副院长谢春庆荣获“淄博市最佳医师奉献奖”。 

  为了弘扬“大医精诚 救死扶伤”的精神品格和高尚情操,构建和谐的医患关系,助力健康淄博建设,鲁中晨报联合新华制药推出第二届“百姓心中的好医生”大型公益评选活动。活动历时三个月,前期经过大众选荐、微信票选、专家评审等环节后,共有32名医生和4支医疗团队成为最终的获奖者。 

  谢春庆,主任医师,张店区中医院副院长,1989年考取山东省中医学院就读中医学,从此走上了救死扶伤的道路。1994年毕业后来到张店区中医院工作,从医23年,他是山东省医师协会中医医师肛肠分会副主任委员、山东省中西医结合肛肠分会委员、淄博市名中医。他时刻牢记“大医精诚 博施济众”的座右铭,“中西兼学自出新意,内外合一善身达人”是他的真实写照。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