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第二人民医院组织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2017-11-13 11:05:00


  大众网—鲁中网淄博1113日讯(记者 荆睿 通讯员 郭艳)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近日,张店区第二人民医院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 

  医院党支部书记主持学习,通过领读学习十九大“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加深党员干部对于学习十九大系列讲话重要性的认识。党的十九大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我们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并在党章中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一道确立为党的行动指南。这是党的十九大的重要历史贡献,实现了党的指导思想的又一次与时俱进。 

  党员们纷纷表示,会后将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以良好的作风建设成效,促进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健康服务。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