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仁堂到淄川龙台村开展爱心送医送药公益活动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2017-12-06 19:53:00


  大众网—鲁中网淄博12月6日讯(记者 荆睿 通讯员 李学智)2017年12月6日上午,由宏仁堂医药连锁举办的爱心送医送药公益活动在淄川西河镇龙台村顺利开展。本次公益活动不仅为龙台村的村民送去了爱心小药箱,还为村中的孤寡老人送去了花生油和大米,为村中的贫困家庭送去爱心。

  

 宏仁堂的工作人员将花生油、大米送到了每一个贫困家庭中。

  

活动现场,宏仁堂的随行医生为每一位村民测量了微量元素、血压和血糖,并发放了爱心小药箱。

  宏仁堂医药连锁2017爱心公益活动,秉承“爱心凝聚力量,一切为了健康”的原则,在今后会联合更多的爱心志愿团队持续到淄博市内的各区县开展各种类型的公益活动,践行一个爱心企业的责任和义务。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