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心医院魏金叶荣获“我的青春我的梦”征文一等奖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2017-12-15 15:44:00


  大众网-鲁中网淄博12月15日讯(记者 袁菲菲 通讯员 李文佳)近日,淄博市卫生系统“我的青春我的梦——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征文比赛获奖名单揭晓,淄博市中心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魏金叶在本次比赛中获得一等奖。

  此次征文活动是由淄博市卫计委团委主办,旨在通过征文,在广大团员中深入推进“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展现当代青年走在时代前列、奋进开拓奉献的精神风貌。

  作为“省级青年文明号”,重症医学科以此为契机,认真组织、广泛动员,积极组织团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并结合科室实际,有针对性地确定学习计划和学习重点,利用网络、微信等宣传平台,加强教育宣传,提高了学习教育实效。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