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思广益共谋发展 张店区二院召开2018年工作务虚会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2017-12-28 16:22:00


  大众网-鲁中网淄博12月28日讯(记者 袁菲菲 通讯员 郭艳)12月27日-28日,张店区第二人民医院暨淄博口腔医院召开2018年工作务虚会,科室负责人以PPT演示报告的方式,对医院发展建言献策,深入分析医院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大力推进2018年医院各项工作建设进程。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以围绕“科室2017年工作完成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亟待解决的工作及2018年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和交流。并确定新年度工作,加大学科建设和技术提升力度,努力提高病人满意度,充分挖掘医院优势技术,将各科室成熟的技术项目特别是独具特色的技术项目向全社会推荐。

  通过务虚会进一步凝聚了医院建设与发展的共识,将不断推进医院各方面工作更好更快的发展。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