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中医院助力第一村医开展义诊活动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2018-01-10 16:30:00


  大众网-鲁中网淄博1月10日讯(记者 袁菲菲 通讯员 冯绘洁)1月10日上午,张店区中医院到南定镇小董村开展献爱心义诊服务活动,助力派驻该村的“第一村医”张媛媛,全力做好支持和保障,做好强大支撑后盾。

  在过去一个多月的时间里,“第一村医”张媛媛积极参与所驻村卫生室的各项工作,调研摸底了村民的健康状况,初步了解当地村民的就医需求。此次义诊活动涵盖彩超、心电图、肝功肾功血脂血糖等检查,有针对性的选派由内科、外科、骨科专家组成的义诊团队,为百姓们提供全方面的健康体检及诊治。义诊小组到达后,闻讯前来的村民已经排起长队,小组成员们迅速归置好设备开始查体,大家认真问询、细心听诊,为村民们测血压、称体重,抽血化验,做心电图、彩超,发放健康宣传册、现场讲解健康知识,增强村民对常见病和多发病的认识和预防。义诊后,医院与“第一村医”将对有临床指征的村民进行定期随访以及健康指导。

  张店区中医院助力“第一村医”义诊活动定期举行,为需要诊治的村民提供各种形式的帮助,为百姓们送去真正的实惠。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