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经济开发区八陡镇卫计管理服务站2018开新局部新篇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1-17 15:52:00


  鲁中网-鲁中晨报淄博117日讯(记者 袁菲菲 通讯员 李莉丽)近日,博山经济开发区八陡镇卫计管理服务站召开了2018年第一次卫计工作例会。

  会议对八陡镇2017年度卫计工作进行了总结和通报。辖区村(居)卫计专干进行了交流发言,逐项剖析,查找问题,对标先进找差距。镇卫计站站长对2018年工作提出新要求,要求村(居)专干切实转变观念,主动适应新时代工作要求,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认真做好当前卫生计生各项工作,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切实为群众做好服务工作。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