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岳庄中心卫生院开展“冬季暖心”服务活动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1-23 17:03:00


  鲁中网-鲁中晨报淄博1月23日讯(记者 袁菲菲 通讯员 李峰)博山区岳庄中心卫生院持续开展健康扶贫“冬季暖心”活动,受到患者一致好评。

  近日,家庭医生服务团队在随访辖区岳东村居民岳金良时,发现他近几日右下肢疼痛无力,自理能力明显下降,由于家庭原因不能前往医院就诊,发现这种情况后,立即上报医院领导小组,1月19日上午,医院安排内科、骨科医生及服务团队人员4人前往岳金良家中,将其抱到轮椅上,用救护车运至医院,行盆骨X线、腹部彩超等检查,并请各科医生会诊治疗后送回家中。

  患者对医院为居民提供便捷及时的医疗服务非常满意,连声感谢各级党委政府关怀及医护人员的关心。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