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中医院组织全院职工健康查体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1-23 17:14:00


  鲁中网-鲁中晨报淄博1月23日讯(记者 袁菲菲 通讯员 孙艺萌)为保障职工身体健康,近期,张店区中医院组织全院职工进行健康查体。

  职工身体健康是医院和谐发展的重要前提和保障,张店区中医院领导一直高度关心职工的健康状况,始终把职工的利益与医院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医院坚持每年组织全院职工进行一次免费健康查体。检查项目包括肝功、肾功、血脂、血糖、心电图、胸透、腹部彩超、甲状腺乳腺彩超、血常规、尿常规等十余项。

  查体结束后医院对数据做进一步分析,将检查结果纳入职工健康档案,有的放矢地对亚健康和患病职工进行健康干预和指导治疗,保障职工以更健康的身体,更旺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