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中心医院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2-12 16:24:00


  鲁中网-鲁中晨报212日讯(记者 袁菲菲 通讯员 常祥)根据市纪委、市委组织部转发《中央纪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通知要求,市中心医院于29日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理事长、院长肖洪涛主持,医院党委成员参加会议。市卫计委党委书记、主任宋晓东出席会议并讲话,政法宣传科科长张恒龙参加会议。 

  医院党委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搞清楚、弄明白 “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的重大创新思想创新观点,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会前,召开了由部分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主要业务部门负责人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志愿者参加的征求意见座谈会,领导班子成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发言提纲。 

  会上纪委书记崔德杰通报了征求意见情况,肖洪涛院长代表医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每名党委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及自身实际,着重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请示报告制度、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纠正“四风”、廉洁自律等方面,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制定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和下一步努力的方向。 

  宋晓东主任指出,市中心医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透彻,分析原因深刻,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达到了预期的目的。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对于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推动医院快速发展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围绕领导班子建设和医院发展,宋晓东主任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西院区建设、信息化建设、文化建设、廉政建设、后备干部培养、安全生产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强调,在新时代新形势下,市中心医院要有新气象、新变化,要充分发挥在全市卫生计生系统的引领作用,各项工作努力走在全省前列,打造全国一流现代化医院。 

  对于医院下一步的工作,宋晓东主任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保持对党绝对忠诚;二是强化理论武装,提高领导能力水平;三是科学规划工作,确保新年新开局;四是严格以身作则,坚守廉政底线。 

  肖洪涛院长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衷心感谢市卫计委党委给予医院的关心和支持,新的一年要在市委、市政府和市卫计委党委的领导下,抓班子,带队伍,以更强的战斗力、凝聚力,圆满完成医院确定的目标和任务,努力打造有温度的高水平现代化医疗中心。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