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中心医院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2-12 16:27:00


  鲁中网-鲁中晨报212日讯(记者 袁菲菲 通讯员 徐德秀)近日,淄博市卫计委党委书记、主任宋晓东,医院党委书记、理事长、院长肖洪涛,副院长张增,纪委书记崔德杰,工会主席赵翠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走访慰问了医院部分退休老领导。 

  每到一家,宋晓东主任都详细询问老领导的退休生活、身体状况,感谢老领导们为我市医疗卫生事业做出的贡献,并送上节日的问候。 

  在新春来临之际,肖洪涛院长代表医院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叮嘱老领导们保重身体,多为医院建设和发展献计献策。 

  老领导们对市卫计委领导、医院领导的亲切慰问十分感动,并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医院,为医院更好更快发展贡献余热。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