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中大泌尿外科医院开展诚信医疗宣誓仪式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3-15 15:05: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14日讯(记者 王颖洁)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为切实践行诚信医疗、品质管理的服务模式,淄博中大泌尿外科医院开展了一场打造“诚信医疗 我承诺 我做到”的宣誓活动。

淄博中大泌尿外科医院 陈院长讲话

淄博中大泌尿外科医院 周主任带领医护人员代表宣誓

医护人员代表们宣誓

医护人员代表在承诺书上签名

  2018年3月14日上午,在淄博中大泌尿外科医院周主任的带领下,医护人员代表们庄严宣誓:

  1.诚信行医,拒绝任何形式的红包与回扣;

  2.医务公开,收费公开,严格执行国家收费标准;

  3.尊重生命,以服务患者为中心,实行一医一患一诊室,全程陪护;

  4.尊重患者,保障患者知情权、隐私权、选择权、监督权;

  5.从严治院,科技兴院,坚持国际顶级医院品质;

  6.平安和谐,建立和谐医患关系,不断促进医疗质量与安全;

  7.坚持卓越,引领国内最高技术,共享国际医疗资源;

  8.忠诚卫生事业,为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9.杜绝政令不明,提倡监督社会化;杜绝利字当头,保证医疗公益化;

  10.忠于国际人道主义精神,承担起大医院的社会责任和历史使命。

  这看似一句句简单而又平凡的话语,却是淄博中大泌尿外科医院对全社会最郑重且最有力的承诺,同时,庄严的宣誓活动也让每一位中大医护人员都强烈地感受到工作使命的重要与神圣。

  据悉,淄博中大泌尿外科医院自成立以来一直以创建“百姓放心医院”为首要目标,坚持以高尚道德育人、以精湛技术救人、以优质服务感人、以诚信态度待人,强力打造医疗行业的诚信品牌。严格按照国家标准收取费用,让患者安安心心看病,清清楚楚消费。并在此基础上加大督查力度,狠抓医务人员的职业道德教育,完善医院管理体系,杜绝药品回扣、严禁医护人员收受红包等情况的发生。

  淄博中大泌尿外科医院陈院长在采访时说:“诚信医疗是每个医疗行业的从业者都应努力践行的方向,做老百姓值得信赖的医院不是一句口号,而是看得见、摸得着的实际行动,我们相信淄博中大泌尿外科医院说到做到!始终秉持着‘患者至上’的服务态度,将患者利益放在首位,在服务理念和服务方式上不断创新,以最大限度满足患者的各种需求。”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