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二院召开2018年医院工作大会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3-16 10:57: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16日讯(记者 荆睿 通讯员 张学莹)3月15日,张店区第二人民医院暨淄博口腔医院隆重召开了2018年医院工作大会。全体院领导及中层干部、职工共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总结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和经验,对涌现出来的先进科室及个人进行了表彰,为做好新一年的工作鼓舞了干劲。

  会上,各分管领导与各科室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科室目标管理、消防安全等目标责任书。表彰了2017年度医院先进科室、优秀科室、优秀个人、积极分子等奖项,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奖牌。最后,院领导高度概括回顾总结了2017年的工作成绩,针对2018年重点工作项目的工作方法和工作思路重点进行了阐述,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服务健康、综合发展、口腔领先”的宗旨,坚持“特色办院、人才立院、科技兴院、管理强院”的理念,强化“十六个一”工作作风,抓好“落实不力”问题整改。

  乘风破浪立潮头,扬帆起航正当时。医院职工纷纷表示新的一年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通过共同的努力,勤恳务实,稳步推进医院发展。将医院各项工作再次推上新的台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