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眼科·山东省区屈光项目专项培训圆满结束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3-19 11:20: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19日讯(记者 荆睿 通讯员 李翊宁)3月12日至15日,爱尔眼科·山东省区屈光项目培训在淄博康明爱尔眼科医院举行。爱尔眼科医院集团屈光事业部雷健康经理、谢威特经理、奚天颖经理及屈光专家根据集团全球化标准要求,对300余家连锁眼科医院进行统一规范指导。秉承专业理论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原则,从屈光手术技术、科室环境、服务流程规范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的专业升级培训。包括淄博康明爱尔眼科屈光团队在内的来自山东省区各大爱尔眼科医院的近40位学员参与了本次培训。

  (淄博康明爱尔眼科医院CEO吴立娟女士在培训开始前发言)
  (学员参加屈光手术项目相关课程培训)
  (学员参加接诊流程实操演练认真学习)
  以理论提升实践,以实践验证理论。在培训中,除课堂集中授课之外,还设有现场互动讨论、实际操作等环节。
  (学员进行接诊流程实操演练考核)
  优质的医疗服务源于规范的管理。爱尔眼科作为全球规模领先的眼科医疗连锁机构,专注引进和吸收国际同步的眼科技术与医疗管理理念,以专业化、规模化、科学化为发展战略,对爱尔眼科医院平台各大医院均有严格的规范管控与专项审核。
  三天的培训学习,为淄博康明爱尔眼科医院在屈光近视手术诊疗层面的快速、良性、规范化发展起到了重要的促进意义。在培训中淄博康明爱尔眼科医院的屈光团队成员积极主动进行学习与交流,结合日常在近视手术临床实践操作中的经验以及对专业理论知识的理解,实现对于培训的最优提升效果,真正做到学以致用。
  基于爱尔眼科医院集团的专业平台基础,淄博康明爱尔眼科医院拥有高于国家标准的《爱尔眼科近视手术质量控制体系》,并实施严格《屈光科室评价体系》,旨在为患者提供规范规范、严谨的屈光近视手术医疗服务。迄今为止,淄博康明爱尔眼科医院已经成功为近3万例近视患者恢复清晰视觉。
  未来,淄博康明爱尔眼科医院将充分利用集团在人才、技术和管理等方面的平台优势,不断提升医院的诊疗质量与医疗服务,将爱尔品牌服务进行整体提升与优化,进一步为近视朋友提供更优质、更全面、更为个性化的服务以及完美、舒适的手术体验。淄博康明爱尔眼科医院将不辜负每一位患者的信赖,为更多淄博市民朋友打造完美视界。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