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淄博市“宏仁堂杯”中老年才艺大赛正式开启!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4-15 13:08:00


  鲁中网—鲁中晨报4月14日讯(记者 荆睿 通讯员 李凌月)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三五”国家老龄事业发展和养老体系建设规划》的部署要求,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广泛开展群众性老年文化活动,培育老年文化活动品牌,进一步增强中老年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淄博特举办第12届中老年才艺大赛。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老龄办、市文联、市文广新局主办,市老年文化艺术团协办,淄博宏仁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承办。 

2017年“宏仁堂杯”中老年才艺大赛

  据悉,此次比赛设广场舞、声乐、戏曲、器乐、舞蹈、服饰表演等类别,每个节目不得超过6分钟;在片区初赛前,均可报名,不可在不同区域重复报名;初赛时参赛者自备音乐、服装、道具、化妆。 

  报名时间为4月1日—5月1日报名地点设在淄博宏仁堂医药连锁各门店或市老龄事业服务中心。报名条件:年满50岁周岁及以上(1968年12月31日前出生),个人或团体均可报名。 

  1.参与初赛者,每人可获得“中老年才艺大赛”订制精美礼品一份 

  2.晋级复赛并参与复赛比赛者,可获得复赛礼品一份 

  3.成功晋级决赛者,可获得由主办单位(市委宣传部、市老龄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市文广新局)盖章颁发的获奖证书及荣誉奖杯,并获得决赛礼品一份 

  初赛时间:5月1日—5月30日(届时主办方提前1-3天电话通知) 

  凡报名并参与演出者,每人都发放精美小奖品。 

  [复赛]: 

  复赛地点:淄博市老龄事业服务中心 

  复赛时间:6月初(届时主办方提前1-3天电话通知) 

  决赛地点:区政务中心 

  决赛时间:6月10日(届时主办方提前1-3天电话通知) 

  咨询电话:0533—2288228、3599234、5266958、8188234、6183386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