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大监督协管力度 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4-16 14:52:00


  鲁中网—鲁中晨报4月16日讯(记者 荆睿 通讯员 郭艳)为进一步提高爱国卫生和公共卫生管理服务水平,扎实做好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相关工作。近日,张店区第二人民医院下设和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卫生监督协管员对辖区内医疗机构、公共场所等进行监督巡查工作。  

  巡查内容包括公共场所的宾馆、美容美发、洗浴等场所的持证、信息公示、从业人员持证及基本知识掌握情况等内容;医疗机构的依法执业、传染病防控、放射卫生防护、医疗废物处置等内容。  

  巡查工作中对存在问题的单位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督促其立即进行整改,下一步将继续加大监督频次和监督执法力度,规范行业行为。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