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职工拾金不昧 情暖患者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4-16 15:41:00


 

  鲁中网—鲁中晨报4月16日讯(记者 荆睿 通讯员 郭艳)4月14日,张店区第二人民医院综合内科付晶晶大夫和李本国大夫一早赶来医院早接班,在去往病房的楼梯上相继捡到了现金700多元。现金不同于实物,在众多的患者中如何辨识失主非常困难,两人沿着楼层依次寻找失主,终于找到了在等候就诊的患者。失主面对失而复得的现金,激动地连声感谢。 

  拾金不昧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作为创建文明城市的窗口行业,医德医风建设是医疗精神文明建设的主要组成部分,医院自开展进一步改善医疗行动、强化医德医风、加强行风建设以来,不断加强全员综合素质建设和职业道德修养,提升整体服务水平,展现良好的职业道德和精神面貌。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