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中心医院对医技科室进行行政查房及现场督导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4-20 19:57:00


  鲁中网-鲁中晨报4月20日讯(记者 袁菲菲 通讯员 于翠云)近日,淄博市中心医院副院长张增带领质管办、护理部、门诊部、后勤供应部、保卫科、应急办、信息科、医疗设备管理科等职能科室主任对医技科室的星级认证工作进行行政查房及现场督导。 

  针对香港艾力彼专家模拟认证中发现的问题、五星条款应知应会及科室专业标准要求,张增副院长一行对CT与磁共振诊断科、放射科、放射治疗室、介入科等科室安全、应急、大型设备、6S管理等方面,与科主任进行认真交流,对现阶段科室存在的困难及各位医技科室主任提出的问题,当场与相关职能部门对接,限时保质保量完成整改。 

  张增副院长强调,自医院开展星级认证准备工作以来,全体员工齐心协力认真解读标准,梳理科室问题,积极参加培训,反复加强应急演练,持续科室6S管理,成绩与效果显而易见。门诊医技科室的干部职工在自身业务繁忙的情况下,与全院的学习、培训、整改齐头并进,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同时鼓励大家要继续保持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再接再厉,以最佳的形象、最好的状态迎接星级认证。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