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中心医院参加第十六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4-20 20:00:00


  鲁中网-鲁中晨报420日讯(记者 袁菲菲 通讯员 杨洋414日至17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在深圳举行。在淄博市人社局、市外专局组织带领下,市中心医院纪委书记崔德杰、国科办杨洋参加本届大会。市中心医院作为淄博市唯一的医疗引智机构入选山东省成果展示区。 

  大会期间,市中心医院引智工作受到了省人社厅、省外专局、市人社局领导的高度认可。省外专局局长张祝秀向崔德杰书记询问了医院近期的引智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去年来中心医院调研期间外籍专家认真的工作态度印象深刻,期望中心医院再接再厉,更好的发挥引智工作对学科建设的积极推动作用。 

  市中心医院自2014年开展引智工作以来,共接待短期工作的外国专家70余人,开展临床手术近300台,举办学术讲座60余场,会诊病人4000余人。医院还接待了来自以色列、德国、意大利、澳大利亚及美国等多个国家的参观访问团20余批共40人次。外国专家以高度认真的敬业精神、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为市中心医院带来了国际前沿的先进技术和全新理念。 

  本届大会以“融全球智力、促共同发展”为主题,内容涵盖高峰论坛、展览洽谈、人才招聘、项目对接、专业会议、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国际赛等18个板块。共有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00多个专业组织、培训机构、高等院校、科技企业和人力机构参与,外国专家和海外高层次人才代表8500多人,各省市人力资源、科技、教育部门和各类引智企业代表9300多人参会。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