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二院开展廉政谈话 增强廉洁意识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4-24 10:23:00


  鲁中网-鲁中晨报4月24日讯(记者 袁菲菲 通讯员 郭艳)近日,张店区第二人民医院暨淄博口腔医院召开党支部书记、院长与班子成员、重要岗位人员廉政谈话,医院党支部班子和相关科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与参会人员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并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是带头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三是带头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四是带头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五是带头开展调查研究、深入改进作风;六是带头廉洁自律。

  通过廉政谈话,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廉洁从业的意识,为医院党员干部打上一支拒腐防变的“预防针”,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