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昌国医院庆祝“512”国际护士节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5-14 15:03:00


  鲁中网-鲁中晨报5月13日讯(记者 王颖洁)5月11日,淄博昌国医院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优质护理服务表彰大会在医院多功能厅举行,院领导许新升、李堃、张鹏、李纲、杨倩出席会议,与全体护理人员欢聚一堂,共庆护士节。
  会议由护理部主任刘彩霞主持,许新升院长讲话并颁奖,刘彩霞汇报了开展优质护理活动情况,杨倩院长助理宣读了优质护理、感动服务明星表彰决定,张红卉、庄绪佳、周艺夏被评为优质护理感动服务明星,周艺夏代表发言。会上进行了护理感动服务展示分享,孙乔乔等七名护士代表各自护理组进行了汇报演讲,集体合影后进行了娱乐游戏活动。 
  许新升院长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对护理工作人员表达了感激之情并寄以殷切希望。他说:近年来,我院以患者为中心,扎实开展优质护理服务活动取得了成效。医院护理团队以实际行动践行“患者至上,优质高效”的服务承诺,不断提高护理专业技术水平,认真落实责任制,坚持整体护理,全面履行护理职责,做好了为患者提供安全、有效、优质并具有昌国特色的护理服务,充分体现了爱心、细心、同情心,为医院建设做出了贡献。他向全院护理人员提出了希望:一是继续开展感动服务,加强科学管理,注重团队建设,加强岗位责任,充分展现白衣天使风彩。二是加强学习,提高专业技术,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加强对自身专业发展规划的制定,有方向性和针对性地学习本学科的专科知识与技能。三是爱岗敬业,更新观念,创新服务,把南丁格尔精神,救死扶伤,甘于奉献的服务理念贯穿在护理工作中,为促进医院的发展和护理事业的美好未来做出更大的贡献!
  院长的精彩讲话把大会推向了高潮,颁奖仪式上,充满朝气的“白衣天使”走上颁奖舞台,捧回属于自己的荣誉。大会在充满欢乐、自豪、欣喜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