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友谊医院响应号召举办“慈心一日捐”公益活动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5-26 18:37:00


  鲁中网-鲁中晨报5月26日讯(记者 荆睿)2018年5月26日,淄博友谊医院全体医护员工于院内举行“慈心一日捐”公益活动,此活动为响应张店区卫生局号召,院内医护人员积极主动捐出一日工资,主要助力于扶贫、助贫。

  医院捐款仪式上,医护人员自发进行爱心奉献主题演讲,演讲人员将岗位职责与爱心奉献结合,给院内其他医护人员带来了新的奉献精神的诠释,以“白玉兰”的洁白与医护的圣洁融合,让人眼前一亮。

  随后的环节,医院成立了一直由医护人员组成的爱心公益志愿者团队,并进行了团队组织宣誓仪式,发誓为了公益事业无私奉献自己,将在工余时间,致力于爱心公益事业。

 

  淄博友谊医院的“慈心一日捐”活动,不仅仅是捐出一份工资,更是通过爱心公益号召,把大家的热情都投入到爱心公益事业中去,在采访中,医院领导表示乐善好施、扶贫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帮助别人、快乐自己是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构建和谐社会是全市人民的热切期盼和共同心愿!淄博友谊医院作为一家专科的老品牌医院,更要以身作则,为淄博公益爱心事业奉献。向病患或者困难群众伸出援助之手,努力帮助他们走出生活困境,是我们也是医院的义务,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