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中大医院开展“夏季送清凉、公益在行动”活动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6-19 11:17:00


  鲁中网-鲁中晨报6月19日讯(记者 王颖洁)端午节期间,淄博中大医院的志愿者们带着几十箱矿泉水前往张店区交警支队,开展“送清凉”活动的第一站,为在烈日炎炎下工作的交警们献上一份爱心,送去一丝清凉。

  暴雨过后,气温迅速回升,而交警们依然头顶烈日,坚守工作岗位,在热浪翻滚的路面上挥汗如雨,只为让市民多一份安全,道路多一份畅通。

  “高温下工作最容易出现脱水、中暑的情况,也希望这批矿泉水能帮到他们,而我们医院的‘送清凉’活动也会持续在整个夏天,此次活动表达我们医院的一份关心,社会秩序维护者的辛勤坚守激起了医院工作者的爱岗敬业精神。”淄博中大医院陈院长表示。

  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呼吁大家从自我做起,配合相关工作人员的工作。同时也向高温下的劳动者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