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仁堂健康社区行走进丽景园社区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6-21 09:58:00


  鲁中网-鲁中晨报6月21日讯(记者 荆睿 郑凯翔)6月20日下午,由宏仁堂医药连锁联合科苑街道办事处在张店区丽景园社区举办了健康社区行公益活动。本次公益活动还邀请了淄博市中心人民医院脊柱外科的大夫们进行义诊,现场准备了免费测量血压、血糖、骨密度、微量元素,健康知识问答等十余个公益项目。

 

  昨天下午,由宏仁堂医药连锁联合科苑街道办事处在张店区丽景园社区举办了健康社区行公益活动。活动现场,来自淄博市中老年人才艺大赛获奖演员代表带来了精彩的演出。

  整场公益活动,不仅让社区居民了解了自己的身体状况、丰富了他们的日常生活。多年来,淄博宏仁堂一直将“建立学习型组织、成为最专业的连锁药房”作为企业的奋斗目标,肩扛着“帮助患者解除病痛、帮助员工成长、奉献社会”的企业使命大旗,同时也激发了企业和民众对社区公益的热情。相信在以后的公益活动中会有更多的企业跟宏仁堂一起给更多的社区居民带来更全面的公益服务。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